close




暑假即將結束
又是個新學期的開始
又有一批青春活力的大學新鮮人要進來囉

就在8/30這個雙颱刮風下暴雨的日子
和我們可愛的學弟學妹們第一次相見歡
第一天就讓你們體驗到未來四年山上的雨天就是這麼恐怖
害怕了吧



想當年
(年年馬都在想當年...)
我也是一個人跟著隊伍後面繞校園
坐在教室右半邊聽老師們介紹系上教學宗旨
沒有高中同學相伴讀這
沒人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大家
帶著緊張的心情一個人默默無語的坐在位置上


想著這班同學人好不好?
我會先跟哪個學校的同學混熟?
我該主動開口跟隔壁的說話嗎?還是等他問我?
心想斜前方那位好像很厲害
左後方那位好像很不良(不要問我是誰~早已改觀了XD)
新生的心情我瞭
國三也在想當年
高三也在想當年
大三也在相當年
有問題就問我們這些熱情不拒的學姐們吧
不推薦找大三學長(有點難搞喔~哈)
因為我自己也是到了大二才敢跟學長說話






我還是聽不習慣也叫不習慣小麥啦



那髮箍應該是瑋尹的吧~不太蘇胡



靴子當雨鞋~鞋浸水腳臭臭怪自己囉



這麼水汪汪是要電死誰阿



沒人幫我拍~我自己拍



大家都很不害臊的請我幫拍個人照
有人還指定要全身的喔



手藝沒話說~但請不要老是欺負我們家Shuk Ling
還有阿東他應該常被你叫去剪紙畫畫吧



這臉蛋就是當公關押
系會摳摳就靠妳囉~以後請常穿短褲短裙



我們113是不是該掃地啦
手絹珠珠亮片落滿地
不掃就當練身體健康~踩到哎一下忍一下
為了健康不掃地~讚!!耶!!



感謝美宣尹賜給我一張美照



慘慘慘~看到你我就想到明天
快讓我身體恢復記憶吧



摳摳都跟你們有關餒
馨葳葳還不給我們剩下的夾心酥
姿~可不可以把看表演改成看電影~我先來個20張XD



kaya掰囉~只能回去再買了
英文優 拍照優 繪畫優 
從頭到腳都優(奇妙的形容)
Best Friend



((200萬伏特))


沒有高中學妹相伴
只好期待這屆的直屬學妹是哪位囉
若也是8/16生日 AB型就太恐怖了
小Fi我跟你應該還是直屬吧
如果妳覺我可能是你直屬
我msn都可以加
(小Fi學妹先加了我msn~之後真的很有緣互抽到直屬)
住宿問題.學術科問題.選課問題.生活問題
都可以問我唷
阿感情問題請找雞咕不要找我

 全校最溫暖最活潑的舞蹈系歡迎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