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這學期來猛的
居然拿出他的秘密武器板凳
大家都
這才第二堂課耶老大~~別這樣嘛(ㄋㄞ也沒用的啦)

*我第一次早上打網誌
神精氣爽(雖然屁屁&大腿內側超痠)
等等阿蘭的主修課要繼續打拼啦
大夥們開工開工別睡了



我們好像在少林寺



朝天蹬完還要三起三落.......OMG!!
老大~嗚~~~~



欸欸欸~手要抓腳



不錯不錯喔
可是你踩的大板凳根本就很easy
超平超穩超好踩
哪像我們的小板凳踩的那還有弧度> <"



有進步有進步
阿~暑假那個影片我還沒po耶
我怕放在在FB上阿蘭會說:林X騰~在公共場合你會不會太噁心了阿蛤
哈哈哈哈~~~



瑋尹妹妹你要加油了餒



我是雙槍肢障~誰快來救我阿
老大~小的無法啦: (

要耐心對待~
仔細練習~
手感最重要~~~~~~~~~~賴~賴~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