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曆表上的格子跳好快
又要月底了餒
剛結束了迎新宿營
現在重心都放在
10/26手絹女孩出征國家戲劇院演出
11/17我們舞27的班展---舞韻風華

忽然很想精神喊話一下
舞27的寶貝們~剩不到一個月
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皮再不繃緊~阿蘭可是會扒了我們的皮的XD

扯多了~focus on Ling
10/20 
Ling Ling在台灣的第三個生日 
慶祝永遠的18歲

壽星要收禮物囉!!!


好多愛的禮物
連郁晶師也有準備耶!!
很可惜今晚要排舞不能去慶祝吃大餐
沒關係~反正我們形影不離
不是Birthday也是可以吃大餐押



我送Ling的禮物
從早上神秘到下午終於揭開真面目了
比驚喜包還要驚喜呢

*要是上週或上上週我能回家~禮物一定更完美



一大包Ling愛吃的巧克力餅乾
也是我跟歡超愛吃的cookie之一
&
精心製作的愛的卡片
Ling Ling看的好認真
喜歡嗎?

*我好喜歡~還多印了一份留給自己貼書桌前隨時欣賞


   
誰准你拿我相機自拍的阿
來插的bad friend((科科



瑋尹說如果有人送她這樣的卡片
她一定會感動落淚
好啦~明年妳生日再幫妳做一份啦

*老大~今天看的粵劇.豫劇我看不懂餒~心得要怎麼寫阿?
還有阿
哪有人13:10的課12:30就點名
我要吃飯啦!!!!



Friends forever.


 

Ling是壽星還送禮物給我~真不好意思
中午練手絹來不及買午餐
還有小餅乾可以填個肚子真好
Thanks for the kind present.



My Best Friend & My Sweet Darling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