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生日這天沒法回家做蛋糕
所以就做了這張滿滿馬卡龍的卡片送你
雖說馬卡龍我以前做過
但還沒研發成功NT80/ea的高檔貴氣模樣
畢展完給我點時間我會讓妳吃到的XD

*我從年初去北京就在物色禮物了
看到芭蕾舞鞋項鍊就覺超適合你~就買啦
還有美麗浪漫風的便利貼
它們熬了10個月終於有主人了
至於加拿大買的crabtree不知你用不用的完
畢業後回國我想你應該用不上~haha








  



一堆零食不吃光看都開心吧
我這個老室友可是特地爲您挑選呢
你愛吃的泡芙.卡迪那.
還有以前你常去小七買的
模範麵麵
不是因為你瘦才送你吃的嘿
老實說有啦~恨不得你長點肉XD
不過聽你新任室友說妳最近都一個人在房間嗑零食
所以就順你意送你零食囉
這些若吃完了
想吃啥我再去頂好添購送你

*卡片上的御飯糰.便當.豆漿.礦泉水.茶葉蛋.每朝...
剪到我明亮的眼睛都快掉出窗外墬樓了
尤其是那香蕉小小彎彎好難剪><






 

從天而降的仙女
&
從高雄奔來的美女
 
Thanks for the wonderful memories.
May all ur hopes and dreams come ture.
I love u two
^ 3 ^

HAPPY BIRTHDAY !!!


順便預祝我們11/18.27演出成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