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
我居然能跟蘿蔔汁一樣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6/29 
下著大雨的晚上
一個人出境
一個人候機
一 個人登機
一個人搭機
check-in時櫃檯小姐還主動幫我換到前面&靠窗位置
結果這我左手邊居然沒坐人
飛行11 hrs當中都沒有伴能抬槓
不過我多賺到一個座位
好寬敞好舒適
還蓋了兩個毯子XD

在飛機上
睡→醒→聽音樂→吃→看電影→睡→醒→聽音樂→吃→看電影
然後一個人下飛機
一個人入境
一個人過海關
一個人取行李
一個人拖著載有32.3kg的行李的cart闊步的從出口處走出

睽違5年的airport
有股似熟非熟的氣息
不過卻還是讓我心如此溫暖起來
而且我這才發覺自己居然也能這麼勇敢
愛的鼓掌for myself !!



抵達當地時間是20:00
回到家就已經21:00點
嬸婆的lovely blueberry muffin
是我抵達Vancouver的第一餐



這期間睡姑姑的房間
我以為我在機上有把時差問題調整的沒問題
00:00上床
沒想到我居然完全睡不著
我的腦袋瓜不知幹麻不休息一直狂想一堆有的沒的
搞的我在床上很痛苦
02:30決定下床~登入msn
開始和朋友聊天
03:30決定再回床上繼續煎熬翻滾
就這樣......



4:50天漸亮
我依舊沒入夢鄉
5:20決定起床梳妝
6:20下樓吃早餐
昨在FB留的果真沒錯
黑眼圈今天第一個跟我say morning><



handmade sour dough bread
(soaked olive oil+ Balsamic vinegar of Modena )
handmade blueberry muffins
handmade  sesame soymilk
好奢華的早餐~特地拍這張給朵爸羨慕的XD



好久不見的屋子
依然綠意盎然開滿花




吃飽出去散步

罌粟花好大朵~可以說路邊長滿了毒品
我今天吃了罌粟檸檬餅乾好好吃
沒有搖頭晃腦神智不清的症狀~請放心







下午2:50我在車上開始覺得睏了
只瞇了幾秒鐘
逼自己不能睡不能睡
還好下午的行程很充實
一直走
一直走
吃完晚餐
再去散步
所以我現在得睡了(22:40)
~晚安~



噢對了
 Tomorrow(7/1) is Canada Day !!
不知道會有什麼有趣的活動
時差問題今晚就會搞定好
   先醬囉
我會盡量抽空寫文的
我現在要去夢裡與我的白馬王子相聚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