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朵拉賴小歡

今天做出了從沒想過會去做的事





我們倆從山上星巴克走到泰北中學



我查了一下距離~~~~~哇賽!!

7539公尺

我應該沒算錯~是7公里吧!!!




我們倆吃完晚餐
想說要去散個步消化消化
去頂好逛了一圈
又去了沒去過的超陡菁山路探險
我們倆20:40還想再繼續走走(瘋了)
就邊走邊聊天
就一直往下走...往下走...往下走...往下走



走到陽明山國小的姿姿家
碰到排完舞要回家的彥騰
一路上還差點被狗追
一直講發毛的話
國安局的憲兵在偷看我們
看到騎車上山的皓哲學長
還有被小綠咖剖看到~特地停在陽明山國小call me  
call來確認說:路上那兩個~還真的是我們班那兩個傻蛋耶!!
哈哈哈~~說不定還有被其他熟人看到
一定有人會覺怎麼10點多有兩個穿著夾腳拖的女孩漫遊在仰德大道
整路我們都沒停下休息~~真的是太Crazy了
好熱血的夜晚!!!



仰德大道四段....三段....二段.....變成一段
Yeah!!!!!就快到了
10:26抵達.......
看到警察局超開心
看到公園有廁所更開心(憋了好久)
我們下山整整走了1小時又40分鐘
若要從逛頂好開始算~我們共走了3小時多耶
怎麼會這樣......酷斃了我們
星期五晚上太閒也沒必要這樣吧~~哈哈哈哈!!



走到了泰北中學等260
坐在後門階梯小瞇了一下
忽然覺好幸福
下山走1小時又40分
公車坐10分鐘就到山上了= =


我們倆真的好偉大
早上現代課  小歡還有硬鞋課
下午還有體育課
晚上逛頂好  走山
整個用腳過度.......(洗澡時我還流鼻血= =")

大學曾是登山社還住過陽明山的老爸
快來看~~~~你女兒是不是很厲害押
聽說已經有人想報名走山行列了
但這趟下山之旅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
很累很痠但很開心
我們做到了耶

賴小歡~~
我們倆的大學生涯裡有個很難忘的創舉紀錄
我想就你跟我趣味相投願意走山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