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出來了嗎??
南瓜卷的胞弟......
就是
南瓜小餐包&南瓜鮮奶酪
整桌的南瓜點心
該說好吃呢 還是好膩呢



藍莓貝果
對於揉麵糰有些小退卻
還好這次有個大幫手願意犧牲她的嫩手來揉麵糰

我要求幫手比出姿!! 
因為我自己心裡超YA的!!
我終於可以兩手乾淨
恣意地紀錄揉麵過程
不然之前我弄得滿手糊滿臉粉呼救也沒人理我



ㄚ~達~~
幫手看起來就經驗豐厚
我不買麵包機了
想吃麵包找你來就對了



這是正常發酵下的麵糰
參加朵弟畢典回來後就不是長這樣了
醜到我沒心情拿出相機拍它
六糰變一糰....((嘆))
謝謝摳麻的建言
下次我會放冰箱裡讓它們慢速成長
不然開個冷氣給它們吹好了



還好有救回來((互))
晚上香噴噴出爐
忍著當隔日早餐
金黃色澤
淡淡南瓜香味
脆皮心軟
這口感我喜歡



在切南瓜蛋糕卷時
爆出了一些南瓜餡
就把它們當抹醬為南瓜餐包加料囉
右邊白白的是鮮奶油
這樣超好吃的啦~我給
哈!!肥肥的我知道
可是...早餐...早餐沒關係啦...........好咩....大不了中餐不吃嘛><



好久沒吃奶酪
外面餐廳我都不敢點甜點為奶酪
一是擔心製作過過程不衛生
二是害怕它用假奶而不是用真奶
三是我對奶很敏感


吃攸關於身體健康
這部分就得講究些
所以出門在外不能總是當老外
能自己下廚最好
                                                   ---出自朵爸之愛的小叮嚀

*那枝樹葉是幫手在花園剪來的 
還順便摘了幾朵小花
反正一大叢也沒在修剪
沒想到拿來裝飾還挺美麗的
有種摩斯霸嘎的和風味道:)



南瓜跟奶好像無法不分離餒
不過這漸層還挺美的
越看越覺像是蒸蛋還是魚卵類的食物= =|||
拿給朵嬤時朵嬤還一臉問號
吃了一口猜是地瓜......難不成我失敗了@@"
可是阿公說好吃餒
後來發現朵嬤那碗幾乎只有奶的部分
阿公那碗卻都是南瓜
怪不得喔~~
後來朵嬤就把阿公那碗搶去了


看來南瓜在我家很有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