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端午節真的要在教室度過了
我特地翻了2010的日誌
去年的端午節也沒能回家 也是因為期末考
而且隔天考歷史
那次考試老師讓我們可翻書可查電腦可call out
所以我抱著考試卷和手機衝出教室
打給朵爸求救.......228.兩岸關係.......40分鐘電話費不知道要多少?
我歷史真的是給它超級霹靂爛~怎麼不必修地理勒><

光是這次長時間沒回家的一個半月裡
我就錯過了母親節.朵弟學測.端午節
兩個全家團圓的日子&我到現在都還沒跟拿到PR96的朵弟說聲恭喜..... 姐姐之後補給你
這個連假好難熬
沒能吃到朵嬤包的粽子
不過今天我吃到超好吃的粽子唷!!



今天終於如願睡到中午了
*昨天7:05非自願地起床....心理時鐘總是把星期六記成上學日= ="
煮了高麗菜+我最愛的義美豆乾
原本只有吃這樣
沒想到宇筑姐姐送了粽子給我........



有了粽子這鍋就失寵了
馬上把鍋子清空~裝進保鮮盒晚上繼續吃
蒸粽子~~ 蒸粽子~~



是宇筑媽特地從東勢寄上來
有夠幸福的啦!!
你們都不知道人在異鄉要吃到有家鄉味的粽子有多困難 你家鄉又不是東勢= =
我吃的滿嘴媽媽愛心的味道
粽子包的鼓鼓一大顆
若在大飯店少說要賣到上百元餒~~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客家粽
香菇好大朵 菜脯好脆好香
連客家小炒的魷魚都包進去了耶
我好愛好愛的栗子也有1.5粒
我不愛的蛋黃這次居然沒有挑掉....可見這粽子有多優了

上次去東勢叨擾了宇筑一家
筑媽煮了一大桌好料
又是山菜 又是蒸魚 又是滷肉
每道都是可以端上國宴的五星大廚水準
我們就一直鼓吹筑媽快開間餐廳 一定高朋滿座


謝謝筑媽的愛心粽
明天我會認真地排舞~用全力跳...跳...跳.......
美食背後恐怖的數字總是很黏人~跳的滿身汗還是難以甩的一乾二淨((嘆~))
不過!! 不過!!
還沒吃到粽子的人趕快去吃
過節不來應景一下就不是台灣人了嘛XD
反正端午節一年才一次~粽子也是一年才吃一次呀!! 我是啦~

祝大家罵掌節快樂!!

要不是得對抗期末大魔王
不然我會掛個可愛的兔寶寶香包
拿顆蛋12:00整衝到太陽下立蛋
然後去海邊為划龍舟的隊伍呼喊打氣
再來以為自己是白蛇素真喝杯雄黃酒變回蛇就不用考期末考了 你故事可以再亂編一點沒關係呀~


端午節一定要在農曆5/5嗎?
可不可以換個日子阿~我相信屈原先生不會介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