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回家前我就先把這篇的照片都放好了
因為懶人光是拖個行李箱都嫌重就把NB留守台北顧家
想說回家〝若〞有空可以填文post
現在不填也不行了
人家好不容易回家度假
Bibi卻逼我發文啦~~~~~~



期末考前某個熱到骨頭都快萎縮的午后
想吃冰的念頭一直在和我的意志力對抗
當然~意志力穩敗
我和歡就去買了一桶冰淇淋
挑半天最後選了meiji的巧克力脆片口味



開房門 卸貨 開電扇 洗手 拿湯匙 坐定位
打開外蓋 撕開塑膠膜
閉雙眼 深呼吸 
我~~的~~~~開~~始~~融~~化~~了~~



夏天的美好就屬這一刻啦
噢~我好愛好愛夏天喲!!!!  (謊)夏天出生的小孩最愛的還是冬天說



是不是心很融~~~~



我們倆去年的這時候也做了一模一樣的事--熱到買冰吃
而且不知恥的一人嗑一桶
不過這回吃完有一大陣子不敢吃冰
一桶耶!!最後吃到要噁摟
撿便宜的下場就是浪費..........

原本想po去年那張不知恥的合照~可惜沒找著.....



meiji在我心中的地位又上爬了好幾階
冰淇淋質地很細緻綿密
巧克力也是用好的巧克力
在嘴中化掉也不會像某牌肥肥膩膩的像在吃肥皂.....
這次兩人學乖買高級一點的meiji
然後兩人吃一桶嘟嘟好不會太多 嘟嘟好你也敢說出口阿~蛤~~



吃到快底的時候
歡拿出XX麥
(正確名稱有待查證~很像咪乓卻不知它是何種榖類)
吃東西很愛胡亂混做伙的我
就加進去和冰淇淋和在一起吃
沒想到.......有夠給它.........天殺的好好吃
所以我決定要跟歡團購這個不起眼的小麥麥~~~早餐泡牛奶吃也很優唷



我愛夏天~夏天愛我~
賄賂我是最聰明的選擇XD

最近的天空都掛著大艷陽
所以不知恥地吃了不少冰
今年夏天我可以只po冰文嗎



----------------------------------------------------我想說點別的-------------------

今晚去參加了朵弟的畢業典禮
坐在看台區的我感觸好多
不過看下去一整片全是卡奇色制服的男子
老實說感覺有點噁心(僅有一班音樂班才有女孩)
現在高中生都這樣嗎?
畢典上播放的影片超用心
劇情犀利搞笑串起很多畢業生心頭的點滴
呵~主角們又各個都是帥哥  我若讀男校該有多好
畢業主題歌還是某位超有才華的學生自己創作再進錄音室錄音~好好聽!! 
可以說這整場畢業典禮幾乎都在看影片
朵弟在片裡的鏡頭還不少(考完學測就投入於畢服會的畢典策劃裡)
整場最催淚的end鏡頭還是從朵弟身上的制服帶到學校大門........X中‧再見了
最後還精心錄製了各班班導最後一次的囉唆話語
從今晚出了這校門後想聽也再也聽不到了
忍不住跟著感傷起來
典禮最後不免要來個唱校歌
身為學長的朵爸也很感到驕傲地起立跟唱.....
上台接受頒禮的退休老師(93歲)居然是朵爸的恩師......時光匆匆~青春無法挽留阿!!


真正感傷的在回家之後......
今天在廚房裡搞了一整天
麵包發一半來不及烤就去參加朵弟畢典了
回來一看六小團變一大團
重整再進烤爐
成敗明早見真章~天佑我麵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