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回家了
好想你們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特別地想家

韓國六天
沙巴一週
北京十天
高中也頂多因為展演三週沒回家
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這麼久沒回家
因為學校開了一連串的課程
週一到週六都有排課
四月底一直到現在
還得到期末考完6月中才能回去
今年端午節我應該又是在舞蹈教室裡度過吧><

*上週六8:00~17:00我一直在學校上課
一整天上完自己都覺我哪來的能耐~還好有可愛的凱賢陪伴
不過辛苦是有收穫的
上滿38小時就可以有位數的獎學金可以領
我人生拿過半萬就已經很了不得了!!
當然要牙一咬撐個幾週
還能免費學到不同領域的東西
我這大學裡的老人有這麼好的機會不好好把握待何時啊~~~~~

還好有MSN可以跟朵弟保持聯繫
有收到寄給我的卡片~他會第X時間把卡片和內容掃描傳給我
我還請朵弟幫我收著每週五六日的自由週末報
我回家就有20多份可以看耶
也還好我有手機
摳摳沒了還是有啥事還可以call-up給朵媽
手機跟我不同電信的朵爸
就....只能在一旁等著接我打給朵媽的電話XD


不想在這抱怨
可是期末考真的讓我腦袋好緊繃
我看這次我會跟瑋尹的一樣得考前憂鬱症
我可能還會加個暴飲暴食暴躁爆肝症吧><
天啊~弟都考完他們人生中的大考了
現在我怎能屈服於快樂大學生的期末考呢!!
剛打完一篇報告
等等還要來傷腦筋2000字的心得
還要找即興課三人編創的音樂~難的是要編啥啊?(空屋般的腦袋瓜~hello~anybody here?)
做演戲的道具
外系課筆記這一張那一張還沒整理
熟記各個燈光的名稱和特性了~噢!還有劇場的種類
老大的槍~一個一個考小趟馬&與歡一分鐘內打完的對打
兩個主修課好多套組合要練
兩個教案!!!!把動作變文字好難阿

(((((軟~~腿~~~~)))))



我是偷偷來打網誌的
不過在打之前我有詢問過友人
一個人在良心不安的時候總希望有個人對你說:安啦~我不也還沒開始動工....
所以打到這時~我的良心早就看開了:今天星期六輕鬆點嘛,至少有個報告已經打完啦....
我是不是沒救了?



東摸西摸不小心開了這file
翻出了這些照片~雖然都不是我家
不過很漂亮吧!!
那時候應該多拍一些
這些照片還真有心靈安慰之用
讓我越看越不想家了
因為我家沒有照片裡的屋子美麗~哈哈哈!!!!

網誌打完心情爽快許多
該來認真了
祝我期末考能平安過關
my darling summer~i m coming s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