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嫩粉嫩的首圖剛好很應景~Lovely

 

 
 一年前的這時候我們為班導精心企劃的慶生surprise
把櫻花排成心型&師的名字"蘭"
就連卡片都是櫻花形狀呢
我們是有愛心的好學生
櫻花當然是撿已凋謝在地上的啦 

   
*首圖是畢冊最後一面,而去掉左下的小圖就是畢冊的封面

是不是很符合主題花季未了
冊子背面我則是打上了青春依舊綻放  



 
 一款版子廠商僅限印刷五冊 (我只印了四本)
所以只有best friends才有所以照片多是放我們共有的回憶 
就讓我取畢冊中幾張經典的與大家分享囉!! 

Mrs.蘭with勾錐ㄟ
   Mrs.蘭with某貴婦同學的的紅貴賓
 Mrs.蘭with被附身且不停狂吠的巨無霸犬 
 
  
 教室禁食也禁帶寵物 
學弟妹請不要模仿以免被美麗助教開罰
  
 
 
 

 宜蘭宿營場勘順道踏青踏海鐵達尼

 
 
 右上就是本班很不班導的班導
不約而同默契紅藍polo衫
就連餐廳贈送的U枕也是這兩色  
 
燈光課教做如何從電線變電燈
 這張螢火蟲照明天即將post to FB喚起大家的"挖嗚~多少年前的事啦"

 
 

朵爸說這張拍的不錯
非常街景非常生活
 
 
 

難以忘懷的沙巴七日遊
放了滿滿的食物
每樣都與我的腦子和胃相連結 
  想說可以"望食解餓"~看來我錯了((夯葛綠
 
右上的我醜爆了
大圖的我美極了
 想知道右上的我怎一臉憂鬱想不開樣嗎?  
 罪魁禍首是它

 


 
沙巴加油妹
 
2-3很騷包
某人說這張很VOGUE 
有上雜誌封面的潛力
也不看看是哪位photographer的作品((仰天長笑

 
 
美術系之得天獨厚吉他藝世界的唐小依 
 總是令我欽佩羨慕也跌眼鏡

 
南寮之美全縮在這5x7的框框裡頭
 也把我們的友誼崁在裡頭....
 
 
沒見過這麼亮麗心靈純潔的夾腳拖修女
i will follow him.....一起唱
 


 美女才穿得起tutu
 
(( looking at my body ))
 
看看以前照片知道自己曾經擁有就好
↓  ↓   ↓
 
 ....以前的氣質到哪去了??
 
 
 
戲曲舞蹈課
挑一張喜歡的花旦臉
在一張有臉型黑框的紙上作畫
 大家畫出來的都和本人有一絲相同特質
我把下巴修(原型塗立可白重改造)的好短變圓臉
眼睛部分無心畫成鳳眼= = 
 大家都說:朵拉~你是在畫你自己吧XD 
糟糕!!愈看越像~
 
第二回畫的是孫悟空
打死都覺不像~不要逼我po上來>< 
 
  
 

我回不去了
Balletrina光環已不在
Charlotte~我曾經的夢想就交給你幫我實現囉 
 
 
 

 難得上到冷水坑
 卻碰到枯水期
水都只到阿婆的肚臍底下
我們可不想冒著裸光光上半身吹風感冒的險
  雖然沒如願泡到溫泉  
 但還是有泡到"腳白筍"~開心  

 
 
朵爸看到這張又拋出一鳴驚人之語~@@"
 
 
 爸:你不覺這個XXX很像阿嘎
 
 朵:阿嘎?!.....who?

爸:就是那個網路影片很出名~教大家講台語那位押

朵:((挖賽~這你也有在follow啊))

爸:你同學的表情超像啊嘎的~尤其是左上那張的表情....

 
朵:拔~她聽到應該會很難過



 

好丘有打過網誌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就忍不住也放進畢冊中囉!!
 
 


喜歡
 
 
 
不知為何我常把同一狀態下的行為連續拍好多張
串在一起像在看動畫
靜止卻又很動態
 很有故事性

非常感謝當了我四年的戲精麻豆
所以該是要來回饋一下了 
 就是.....
  朵拉誠心推薦這位過於開朗陽光的女孩
在此幫她誠徵不要太過於開朗陽光能治治她的男友   
意者請密洽
 

 

一樣的地點  另一個故事 
 
忘記為何這位帥哥會載我回家
拍下了他人魔人樣的背後其實很台
 收錄於畢冊中好讓我噗哧大笑烏雲速速開

 
 
白色情人節快樂!!!

送了大家三年的情人節餅乾
第四年沒送沒關係吧
都說愛你們啦
 我懂~你懂~丟心意嘎重要嘛
love you girls & guys 
 

 

好啦~來到了文章尾聲
該是對上篇的承諾負責任嚕
薑薑~舞者照

畢冊當然少不了全班的照片
編排在倒數三頁
用來考驗自己多年後能否還記得大家的名字
我現在就有癡呆健忘的徵兆
時常記得綽號忘了本名~記得名字卻忘了姓啥
  跟畢展節目冊一樣以組別呈現

帥帥現代組 & 騷包民族組

 

美麗瘦巴巴芭蕾組放壓軸才是明智的選擇
有沒有很正啊^^

尤其是咱們班最優秀的Balletrina阿彤
去年到香港比賽拿到很好的成績呢 
連舞者照都拍的像要上Dance Magazine一樣~美呆了=]



‧‧‧‧‧‧‧‧‧‧‧‧‧‧‧‧‧‧‧‧‧‧‧‧‧‧‧‧‧‧‧‧‧‧‧‧‧‧‧‧‧‧‧‧‧‧‧‧‧‧‧‧
 

串聯照片 串聯回憶

好多笑點 好多記憶點

 
為每個故事加以建檔永留存

數十年後再看一定還是很好笑很感動

我愛你們~啾xN

 
‧‧‧‧‧‧‧‧‧‧‧‧‧‧‧‧‧‧‧‧‧‧‧‧‧‧‧‧‧‧‧‧‧‧‧‧‧‧‧‧‧‧‧‧‧‧‧‧‧‧‧‧ 
  



  畢典前我還是最幸福的大學生
所以我要很開心地去完成這階段最後三個月艱難的最後一戰  
請祝福我

 

 
阿門阿窗阿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