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第五本畢業紀念冊耶!!

 

 看了三年學長姐在圖書館前拍學士照
沒想到如今換我站在階梯上拍學士照了
時間這個隱形殺手實在好可惡><
 
我們學校共有59個系所
有的大系又分A.B.C班
所以畢冊總是比其他學校還要大一本
聽說近1000頁= =|||
不過每個系卻只分到6面
除非班上預購畢冊數量達到一個標準就可以添加頁數
 我們班33-36人(請恕我腦筋不大記得)
購買人數也才5人
所以我決定自己做一本屬於我的大學美好時光回憶錄

*忘了說

學校畢冊一本1200元 
我自己做才325元(當時有優惠半價又免運費)

 

 過年前日夜不休宅在家趕工照片編修與編排  
80張真不是小工程啊
在優惠最後一天才送出檔案&匯款 ((汗
 
 
 
過年公休沒在印刷直到二月初開學前才收到
沒想到冊子質感比我預期中的還要高
 
 封面有三種選擇 
我選了黑底+一張照片 
感覺比較乾淨俐落



側邊我加了it's fate that we met...
那一點(')我打了它卻不給我顯示出來
小小遺憾但無傷我對它的愛
 
 

 我沒把冊子的質感給拍出來
當時晚上又是開桌燈拍的...so....
不過印出來的跟電腦照片檔沒太大色差問題
 我保證....
不用保證啦~你又沒收廠商摳摳
 


朵爸說我怎麼都沒打什麼文字在裡頭?
我說...難不成要打一帆風順.鵬程萬里.友誼長存
不是我要嗆朵爸
只是打字很俗氣況且我文筆又不好
 
我不希望我二十年後看到這冊子想找地洞鑽    

 
 
又不是國小在寫畢業小冊子
畫樓梯+腳丫丫的步步高升
一筆劃寫完的一帆風順事事如意
 或是祝你和某某某(被班上配對的對象)永浴愛河
 大家都有這經驗吧XD

 
 
 
(感謝Charlotte提供)
我好愛這兩張
無心擺在一起沒想到超有感覺的啦
去年畢展落幕時在舞台上大家喜極而泣又擁又抱 
所有感動都在這張看的到
 


哭哭那張的隔壁"應該"是配這張
不過它卻是在哭哭那張的背後那面 
我沒搞清楚頁面的排版順序
所以有些我設計成同一系列的照片都得翻面看了第二遺憾><

這兩張我每次看我沒都想掉淚((手帕
 
學士照因天氣因素 
 第三回才拍成功~還好我們有堅持停拍
像化學系就在雨中拍~溼答答且頭塌塌 
 沒關係啦~也是一個回憶嘛
 
雖說第三次才拍成  
不過這讓我們化好妝著好白襯衫
多了在教室拍照的機會 
不說也沒人知道我穿高中制服XD
 
 
 
美女排排站
想認識要排隊喔XD 

 

第二次拍攝在更衣室裡宣布取消
我們心情由無奈轉為任性of誰管你啊的心態~照樣拍
連勾錐ㄚ都抓來拍

 第三回拍攝大晴天
大家帶著好心情排排站拍照囉
 
 道具超多
不過每一個道具或pose也才拍一張
攝影大哥功力這麼強? 
都不用檢視一下相機有沒有誰閉眼or嘴歪(?)
 
 

我最愛最後拍的這張-拋假證書
 大家笑得好本性自然

一共拍了9張
廠商提供這9張讓我們來選購
不過一張要55元~爆貴
所以我只有買這一張
其他的看自己做的畢冊就好啦

*冊子裡的學士照都是攝影超強的靜芬拍的
側拍功力完全不輸攝影師
 感謝靜芬

 
 
朵: 這樣有正嗎?我是指領帶 

  歡:我幫你喬........

(歡就開始幫我弄弄弄喬喬喬)

 歡突然開口說: 
這樣好像嫁女兒喔!! 妳以為是在弄頭紗啊XD  


 我們兩互看了一下
開始大笑
靜芬居然有拍到
串一圈來看可愛死了
 

與心愛的老大合照
大四沒有老大課~噢耶
不用再拿頂耍槍對打三三五六 根本就不喜歡老大嘛 
不過我會一輩子記住您的~咱們親愛的老大
 (下篇還會有您的鏡頭喔)
 
 

畢典園遊會擺攤賣涼麵與紅茶【點此】 
 

馳騁鐵馬遊新竹南寮【點此】
 

 去年的咖樂芙colorful送舊
 
 
 大二時買了紅豆餅為老師慶生
難得全班合照

 
以畢展最後一支超級歡樂的舞作-歡喜俏冤家
作為這篇的END吧=]
蹲低低嘴開開的是我>///< 
 
不敢放太多圖怕無名又砍我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
也別錯過有爆點有美麗舞者照的(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