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最期待的事除了開學莫過於賞櫻花啦
開學後最期待的事莫過於放假了~哈哈 

 
趁過年後開學前的平日(2/3)
朵爸提議出外去走走
朵爸開著噗噗載著朵媽.我和妹
來去南庄賞櫻花  
  誠實的小孩惹人愛.......我爲了會情郎拖文了  

 (( 後座記得要繫安全帶唷!! ))

 
原本要去去年去過的碧絡角 【回顧】 
到了後在它停車場晃了一圈
發現大部分的櫻花仍未綻放 所以決定回頭下山
來到未曾拜訪過的山行玫瑰 
入口處看不出所以然但我們還是駛入賭賭



 踏入石子小徑
 左右兩旁艷麗蓊鬱的花草
立馬對山行玫瑰的不怎麼樣轉為期待的驚嘆號
 
 

 美麗吧
這麼一棟被花草圍繞的屋子
能住在這好幸福喔 



晃晃看看後來到二樓
又是一陣驚嘆號
非幫某歌手做唱片宣傳XD

 

180度的美view

 

右望是貼著山面而建的休憩用餐區&民宿
 


邊享用餐點邊欣賞一旁的山景花景
驚嘆號啵啵啵又冒出好幾根
 立馬shot pic & post to FB讓大家一起冒驚嘆號

*民宿不便宜扭一晚要四五千
 


   餐點

 

朵媽的義大利蘿勒雞排 

 
山行牛奶煲
朵爸吃的津津有味
看起來就比朵媽的排餐優很多
 


兩位小鳥胃女孩點的輕食小點

 
雙色地瓜球&檸檬香雞柳
每個餐點都有一小盤醃漬辣蘿蔔
很辣很開胃
 
 

我這隻小鳥的胃只收地瓜球
 所以餐點好吃不好吃問我不準
不過我最愛的是他們的花茶~好香好濃好好喝
 蜂蜜玫瑰釀&核桃紅棗茶 
美景讓我們賞心悅目悠哉地待了兩個多小時
  茶回冲了兩三回還不肯走 

 
坐不住的我拉著妹就到處去拍拍照囉 

一會霧來一會霧去 
一會像仙境一會像夢境
 怎麼看都美真討厭
 
 

就決定等我變老摳摳要來這仙境隱居養老




掛在我們座位上方的許願牌 
 貞昀妹妹的願望...真是.....
值得大家學習
朵拉姐姐都寫all pass....

  
 

 室內的用餐座位
 鮮豔的亮色牆好喜歡

 

不過還是外面的櫻花view大勝
還好我們是平日去 
 


以往不太被人注意的樓梯間也有好細心的佈置
 有點像日本的高級湯屋

 
不明的乾燥植物裝飾品
我覺像用一顆顆薏仁黏上去的 
 如果它真的是薏仁
那我回家也要自己"組裝"一棵
 
 
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下著毛毛雨
不然二樓的露天位置想必非常有身在霧中賞花之趣

 

楓葉在牆腳可憐地說都沒人欣賞我((哭哭

 

 像蓮霧又像甜椒的花(?!)
 好妙的不明植物

 


 

小麻豆身後的小木屋在銷售香皂香精之類的產品
爸媽點完餐就跑去東看看西試擦 
 把我們兩小給丟在座位上
 
 
獨棟且充滿保護色的的洗手間
不過要走到外頭的停車場處

 
 
 咱們倆小在這花園裡挖了好多寶
 開心的不顧頭毛濕淋淋
 
 
 好久沒寫"漣漪"這兩字
連打字都覺好不太熟
立馬寫個五遍~
 
 
一樓的櫃檯與吧台
後方和檯面上有些小飾品
有標價所以有在賣 這還用說嗎= =


每朵鮮花看起來都美的像假花 


想把大門口的這盞美炸了花窗玻璃檯燈包回家
只不過跟我家調調不同東南亞度假風?! 
沒能配的上這盞美燈~sigh 
  
 



 回頭找還在欣賞美景喝花茶的朵爸
忍不住又拍了好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