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日期就在期末考完隔幾天
我在期末考週就開始打包行李
跟郵局叔叔約早上來收包裹
我自以為隔天就能到(爸&叔異口同聲說那是"黑貓"吧)
完全沒考慮到週六郵局有無送貨
郵局叔叔也說他不能保證假日有沒有在送
要看收件地區的郵遞局假日有沒有上班
我心想死定了~!~!~!~!
大衣 圍巾 毛帽 褲襪 牛仔褲 鞋子
要帶出國的東西全都在白鴿箱子裡阿



害的我週五晚上的基隆之旅有點玩不開
晚上打給媽~媽說:怎麼不叫我們上去載~反正是假日阿~而且你週五才寄太冒險了吧
我完全沒想到~說在多也來不及了啦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有一點笨

好里佳在~週六回到家的前幾分鐘我弟才剛去門口簽收包裹
謝天 謝地 謝上帝
若沒收到我豈不是對不起陪我去買禦寒衣物的歡&Ling
謝謝嬸嬸~她說若沒收到她可以借我衣服
還要謝謝週六還要上班的新竹郵差叔叔
不然我可能第一天就被那0 ~ -12°C 的氣溫給凍死



塞超多衣服的
但其實根本不需帶這麼多
有一兩件根本沒穿到
限重20公斤~我行李去就已經18公斤了~哈
某人的行李箱小到只到膝蓋的高度.....超佩服你的啦
十天九夜像是只有兩天一夜
也就是說...出國行李的部分千萬別太過防患未然((嘆))



我還以為可以偷偷摸摸出去玩
結果居然老早就被識破了
昨晚FB左上角的數字印證了這一切
科技太過發達真不是什麼好事
玩回來似乎要來解決一下眾友們的誤解
如果有害到某人這個月的帳單費過高~我願意賠償
我是真的有回你~我發誓!!
所以.....應該不算翹排吧(遞禮物XD)

這麼多天沒法關心大家~我超想念你們的啦
乖厚~明天你們就可以見到我了
千萬不要婉拒我的擁抱~不然我會很慚愧的XD



去哪玩&吃了啥 等明天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