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Canada Day
上午到granville island共襄盛舉這一年一度的國慶日
幾乎每個人都穿了紅白顏色的衣服
或是印有Canada字樣的衣服
出發前我和Juo臉上還貼了國旗的tattoo



車子千萬不要開進去
肯定會卡在裡頭動彈不得
而且還可能會錯失parade

街上有小女孩會發小國旗和小胸章
旗子當然要插在最顯眼的地方啦
越搞怪越引人注意最好



很新奇的賣點
但說穿了其實不需要什麼成本
就是踩腳踏會噴出顏料灑在那T-shirt上
好像是$10



這家bakery提供大量的試吃
我喜歡上sour dough bread
酸酸的感覺比較好消化



我到每個地方都好愛逛market
以前櫻桃疊好高
而且現在的價錢也變貴了



cheeses



chocolate cellphone



有個媽媽跟我說這個超可愛也很好吃
但我說這太甜了我不愛拍張照就好



買了a dozen of bagels $9.95
用火烤的bagel好好吃
外面硬梆梆~裡面也蠻硬梆梆的
我喜歡pumpernickel口味



小孩子的天堂
我這心智8歲的頑童當然要進去囉



超高人氣的臉部彩繪
排了好多小朋友
還有令人懷念的沙畫
我小時後超白目~一次把全部撕掉
完成了一張看不出是啥圖案的醜不拉基沙畫~哈哈



微笑羊&逞兇男



中午在港邊聽jazz music show
吃早上準備的turkey sandwich和剛買的bagels
我隔壁坐了一位伯伯和他的小狗
伯伯進market拿水就把狗狗放椅子上
牠很乖地在位置上等他主人回來



接著最重要的時刻來了
大家都在等parade



三匹高大的駿馬率領隊伍出場!!







妹妹怎麼有點不悅



有個高大的把拔真不賴



旗子胸章免費大贈送



有個高大的馬麻也真不錯






parade規模超小的
大約5~8分鐘就結束了= ="
大家帶著囧臉緩緩的散場了
不過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體驗~i like canadian parade



就是要人多才有過節氣氛



買了跟昨天一樣也是$2.99/pound的local strawberry
不過這比較漂亮
可是昨天醜醜的比較甜><



有發現這張照片詭異的地方嗎?



好多人都為在這圍觀且嘖嘖稱奇
我剛開始不以為意
只是看到有位伯伯站在港邊的石頭上
再仔細一看那藍色布條
伯伯的街頭賣藝居然是疊石頭



嚇到了吧
石頭尖對尖居然不會倒
而且這時還有點風呢
很想知道他怎麼辦到的
Balance可以請他代言廣告了



-----------------------------------------------------躲雨鹿朵語錄-----


加拿大這麼大
當然還有很多地方也有辦慶祝活動
比granville island還要盛大的更多
隔天的報紙新聞都有報導
樂烘烘的一天
我在想阿
爲什麼加拿大人都能把國旗畫在臉上穿在身上
以自己國家為榮為傲
全國國民一同上街歡慶國家生日
而我們的國慶日雖然也有放假
但真正參與的人有多少
可能連電視轉播也沒多少人在收看吧
我自己也曾參與國慶演出~感想就是熱和無聊
7/1這天我揮著加拿大國旗感覺自己也是個加拿大人
我喜歡這種能把心中喜悅歡愉豪爽的表達出來的感覺
老實說我有一點崇洋
不過我還是很愛很愛台灣
100歲的台灣你要加油喔
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