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w.....How Romantic !! !!
如果這張女主角是我
我一定會
拿去大圖輸出
貼在房間牆上
~LOL
 
 
說真的~拍到這甜蜜畫面我自己也很驚訝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發生在一瞬間
這一瞬間的背後又有個很糗很糗很想鑽地洞的丟臉故事((摀臉

  
那我就摀著臉開始說故事囉

你們也可以摀著耳朵聽故事XD
 

 

故事就發生在iznik festival踩街演出這天【回顧】

 

大家身穿原住民服裝
踩街途中揮舞國旗載歌又載舞
 完全不知到要踩幾公里才會到會場 
 
 

整個iznik小鎮熱鬧地像是有好萊塢大明星來訪一樣
家門前陽台上家家戶戶全都出來熱情迎接 
擁有一個家門前種滿繡球花的屋子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好美喔!!

 隊伍行進快到湖邊時
Meriç突然拿了一堆發給大家
 我抓著玫瑰花一臉疑問
不知是他沒解釋清楚還是我沒聽懂他的土腔英文
總之就拿著玫瑰花來到了湖邊...




看到這對情侶好像在慶祝什麼

走在我們前面的波西米亞也跟著擊掌歡呼

 
 
 
原來是男主角想給女朋友一個生日驚喜
請了小提琴手演奏營造浪漫氣氛

還請了人在小艇上拉著肯定會讓女友感動落淚的告白布條

 
布條上寫著:

 
DOGUM GUNUN KUTLU OLSUN

BENIMLE EVLENIRMISIN

 
 (日快樂)
(願意嫁給我嗎?)

 
it's an awesome proposal idea,so romantic我都要哭了
 不過怎麼沒見著
 有喔有喔~女主角手上握著紅色小盒子!!

 

我觀察了四周發現湖上好多玫瑰花
所以我就把手上的投向大海iznik湖
跟著眾人一起擊掌歡呼
結果Meriç奔向了我
他說:我全都看到摟((奸笑))
我一副啊你是看到了什麼@@!?
他說玫瑰花是要丟向情侶的餒...你...居然...把花給......

 
 真 的 假 的 !? !?
 我....我....不就糗斃了
啊~啊~啊
剛不知有多少人目睹我把玫瑰花丟到湖裡
 男主角會不會覺得我這外國人怎麼這麼不識相

誰給我一個口罩一個安全帽一個大窟窿躲起來啊

  
((開始找理由還自己一個清白))
可是玫瑰花有刺耶
往人身上丟這樣很危險餒
而且
掉在地上踩來踩去會爛爛的很噁心
讓玫瑰花浮在湖面上不是很浪漫嗎...

我再怎麼解釋他已經把我這糗事宣揚開了
 大家都知道我這傻蛋又做傻事了啦~嗚!!
 


被Meriç抓包後
我調適好心情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偷偷拿出手機朝男女主角速速地按了快門
連檢視照片的時間都沒有
就收進背包裡跟上隊伍繼續遊行

 
 
結果這天唯一的照片來自手機
出奇地美麗且意義非凡

真沒想到我的小紅也能拍出這趟旅行最愛的照片前十名之一
 
夕陽的光芒從男女主角甜蜜的臉龐滑過
小艇上撐起兩人一起走過的種種回憶與故事
驚喜與幸福如同生日蛋糕上的小火焰越燒越烈
額頭上刻一枚承諾就此包下對方未來的所有日子

 
  
巧的是
隔幾天居然又碰到這對情人
他們晚餐後在湖邊的小船上與友人飲酒聊天
我們被邀請上船 就是照片中這種小船
我就秀出手機給他們看這張照片順道祝福

他們月底就要結婚了呢!!

  

 土耳其夏季每個假日都有人在辦婚宴
音樂不間斷地瘋狂跳舞高歌
party一直狂歡到凌晨才散宴
跟台灣的喜宴文化真的很不一樣

身處異國還能參與到人家的求婚還真是個特別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