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09-1 

 

冬去春來...

但今年冬天似乎巴很緊以為可以開冰戒但今天早餐我吃的是紅豆湯圓= ="

雖然我很愛冬天但每到換季過度期就會讓人心情很ㄚ雜...

ex:天氣預報昨天說今天但今天卻不是如此     

一整天包包塞著外套回到家再攤開掛回衣櫥

杯碗裡的湯/咖啡沒一次喝掉要再喝時就冷了還得請出微波爐...cup

 

前兩天天氣冷到上街圍巾不離脖

禦寒範圍還來到了雙目以下山根以上

說真的我好期待可以穿"便服"的春天快快來喔

 

 

跟大家說一個你們一定會傻眼的小小小閨房祕密

就是我從去年入冬至今睡覺都穿過踝襪子.針織保暖護腰(上衣太短時蓋肚臍)

還有手套....

沒戴我手就會夾在兩腿中間

一翻身換睡姿又得重新暖新位置的溫度

所以手套對我真的是到3月都不能收的護身之物啊

該說我家冰冷還是我體質冰冷勒@@

   

 

 

 昨天做了召喚春天快快來的貝果

今天就來個大好天氣

就讓貝果揭開我一連串實行夢想計畫的動力吧!!!!

夾餡還是個謎的春之貝果與你相約下回見囉KixxBye 噁~

 

bisco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