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五)
期末考最後一天
返〝箱〞人潮有夠多的啦



我們要待到星期六
就很羨慕今天能回家的人(尤其是家長開車來的
我們237大掃除.打包收行李(音樂開最大聲
變的超明亮.空間超大的(說的好像之前很髒一樣.....
心情當然就很豁然押



這是1/15(四)拍的
這天蠻冷的  而那位黑貓帥哥先生坐了一整天
也沒啥生意
1/16就不是帥哥來了
小洙因為這樣而棄黑貓而選擇寄中華郵政~(真的是厚
我用棉被袋寄了棉被.枕頭  
想說寄一個要120那就多塞些
就在中間多塞藏了3雙鞋(其中一雙是靴子).一件羽絨外套.和幾件衣服
整個超強的阿~叫我空間收納達人吧


星期六一早拖著我的行李箱(都開到最大空間了
和一個大包包(裝筆電和零碎物
就這樣坐公車下山   再轉公車去練啦啦
練完又再坐公車去北車
一路拖著它   手都長繭了(早知行李箱就再給黑貓寄回家


一路艱辛終於回到家了
一進門就聞到熟悉的味道
他們倆兄弟自己又在廚房忙了起來
因為今天是俊弟生日
↓←冠做〝家常蛋糕 〞    ↓→俊做〝乳酪蛋糕〞








又是一個新口味  
固定班底的賞味評審~阿嬤   當然也在囉
阿嬤說:ㄗㄟ嘛.......齁甲餒......嘎古早做ㄟmi......毋瞎港款.......齁甲啦
大伯四叔也都吃了好幾塊



我喜歡它的上面外皮
表面有灑糖烤   吃起來脆脆甜甜的
這次冠弟又成功啦~厲害厲害
2/20還要去考麵包丙級證照術科呢~



這一大盤是俊弟做的cheese cake
這次是熱熱的吃(剛烤好....來不及冰
阿嬤這次沒說太多.....默默的先用叉子刮了邊邊吃 
再拿著盤子要裝蛋糕
吃完還再續盤呢.....評語就還是齁甲
剛剛吃的是甜甜略乾的
這個cheese cake就很濕潤順口
還有點像布丁
兩個蛋糕口感味道搭配的真是太好了



用刀不好切
乾脆就用湯匙挖



俊弟13歲囉~生日快樂


慶生會中13人參與
一起享用這兩個大蛋糕
(cheese cake剩一些冰起來......當今天早餐......我還是喜歡吃冰冰的cheese cake)
昨天凌晨游哥說餓.....但你在台北......下次啦
潘大美女還吃醋勒~我等你來啦~只是你哪時有空阿?


我弟超可愛的啦
他用他英文課的點數換了這個Doraemon的膠水送我
這要200點換耶~他一天上課才得3點~
雖然我覺那不值用200點換啦
但還是超感動的啦~3Q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