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盲目對待一個人
為他付出
替他擔心
給予他最大的關心
因為他
眼淚成為自己最親密的朋友
奮力撥開烏雲
卻發現全都太遲了

無求回報
只是想用一顆真心換得一絲幸福
單純  也許吧
傻     更是吧
等不到幸福來敲門
但真心卻已埋的好深好深

牆上的紙條寫著生生世世
如今
一條條的畫上刪節號
更別說還有愛字殘留

單純  變的好不值
固執在自己一昧的傻氣
跨門檻而進
幸福會來理會嗎?




我的心
你能懂嗎?
你有感受到嗎?
你知道一切都是為了誰嗎?

你完全不懂
你心已經沒了知覺
你根本不知道這所有的一切




一句掰
界線從此清清楚楚
背叛  棄離  還是無辜
一個人
日記從此沒了你
委屈  情傷  還是遺忘

抓不著你袖口
留不住你雙腳
那1000片拼圖
永遠不會完整
缺角  
誰也補不齊
因為它非你莫屬




我的兔兔有沒有很可愛壓:D(大概是去年暑假做的,我忘了)
我不知當初為何
我就是給她一張流淚的臉(當初拿了珠珠就縫上去了,沒想太多)
為她穿上美美的衣服(是我媽咪剪剩的布做的,直接抽線抓皺,完成後覺得還蠻適合的)
為她拍了美美的照片(我不愛SONY了,我變心愛Nikon了~呵呵)
給了她一個好淒美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