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後
我們的生活步調.習慣
互相依賴的伴
都不一樣了





大二課表出來了
好.......
好.......
好.......
好厲害的課表阿
看了就覺好喘好難呼吸
(星期一的三四節是系共時間, 不能排課)
(星期五下午還有勇裕師的中國舞)

這課表還沒加進國文.英文.語實.體育.電腦.通識課
加了可就更厲害了
好.......
好.......
好.......
好一個充實的大二生活
好想哭喔
坐在球場一個多小時
想這 想那  亂亂想
所以才打給你扛噗累一下
也是啦
大一都可以了
大二一定ok啦
真的嗎?
(聳肩)




要搬出學校宿舍
要在星巴克.那展開新的生活
我們這群宿舍咖無法在宿舍前空地一起練小紅槍了
也不需再跟室友們說:sorry~椅子可以前進一點嗎
也不會再因撥頭髮而打到綺綺
小慈237
宛宜.綺綺.丸子.朵拉
一起舖巧拼墊
一起大掃除 
一起看pps
一起用視訊唱歌搞怪
擠了點但好溫暖







有時候  累了
想逃避想放棄

有時候  倦了
想走走透個氣

 有時候  膩了
想試試新玩意



我好像氣球
充的飽飽的
一昧的往高空飛
一直很努力是沒錯
沒有阻礙絕不停止飛翔
可是我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耶
或許
我還沒飛到臭氣層
還沒被燃燒成灰
所以飛行計畫還是持續進行著


不希望看到自己失望
也不希望我身邊的人對我失望
我還是選擇繼續飛吧


飛高飛遠
要飛的快樂
動力
默默的
給朵拉力量
我會


確立目標   勇往直前
撐下去就是你---
大野狼承芳師送給晨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