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語實課
人少到  老師連點4.5個都沒到 
下課時間
居然沒人睡覺(因為今天沒術科課吧)
玩起傷腦遊戲

上面的那9個點點
要用四條直線
把它們都串聯起來
動腦想想看吧~


思考中...............



阿.....有了




不錯吧
我想到的喔
黃多朵可聰明的呢




官方給的答案是↑
我覺我的答案比較讚耶

BoBo(遊戲提供者)你是不是也被我的answer嚇到壓
就說我聰明嘛
獅子偉婷~我不是傻獅子囉  哈哈


接下來~心理測驗

先把這圖(↓)畫在紙上
再依自己的直接聯想力
加以繪圖
每格各再寫上你給這圖的注解名詞和形容詞
understand??

(這圖是我用小畫家畫的~掌聲鼓勵鼓勵)
 











不可以偷看喔
畫好再看如何解答


























測驗者~~宛宜
大家覺得宛宜很潔白(皮膚超白的)                                                                  
堅固的看待別人(怎解釋比較好阿)
對愛情無止盡(不滿足?一個不夠?)
事業做的很開心(幫人美白雷射嗎)
對友情感到難過(可能是最近有人常煩他)
未來是空白的
(阿勒!!)




測驗者~~潘老鼠
大家感覺潘老鼠很可口(老鼠肉好吃嗎)               
潘老鼠覺得大家都很可愛(不可能)
對愛情很有氣質(?)                    
事業會很美麗(祝福你)     
對友情感到好亮(??)                            
未來是開心的(祝福你)

(妳寫的名詞跟妳畫的圖好像沒關聯耶)




測驗者~~林綺綺
  大家覺得綺綺是開心的女孩                        
綺綺覺得大家都是可愛的             
對愛情濕濕的(這.....要怎解阿!! )   
事業軟軟的(........????!!!!)
友情很好聽(用聽的是哪招阿~那我好聽嗎)    

未來是溫暖的
(回高雄老家打拚了吧~酷熱)
                   



測驗者~~Dora
大家覺得Dora是聰明的(太準了XD)
Dora覺得大家都是熱情的(沒錯)
心心相印的愛情(我沒偷看題目喔~純屬巧合)
事業是開朗的(蒸蒸日上~YA~)                              
對友情充滿了希望(點頭)
未來是100分耶(挖賽!!*ˇ*)



好笑性質的測驗
提供者~~于菁
自己在家也有測的人((傻))   
分享一下你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