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lue & White


為什麼有藍天
為什麼有白雲





互相支撐著對方的動力,是什麼?




日日夜夜 不眠不休
填補黑與晝
守著寂靜
迎接每一個亮點




並肩  依偎   牽伴  扶持

沒有所謂活在自己框框裡的人
只是要看你是否願意抓住我的手

沒有什麼事情是糟到不可挽救的
只是要看你是否接受勇氣的挑戰




或許
滿足是需要擁有知足而懂得

或許
快樂是需要互相包容而獲得

或許
美好是需要付出等待而換得





我嚮往的那一端
不知道會不會給我一點回應

藍天出現
白雲也會現身

或許他們了解
哪裡才是我嚮往的地方

從自己的中心出發
感受身邊的一切
我會找到的 
一定會的





不知道爲什麼      
就是很喜歡B&W 
喜歡捕捉能給自己力量的B&W  
(只有第一張是跟別人要的~太喜歡了就A來啦~而其他都是我拍的)

一種很感動的恬靜美
柔柔的力量卻能瓦解重重的煩憂
一個人享受忘我的滋味
若有個草皮躺更讚~呵呵 




(這就是所謂的戀空嗎~那我是美嘉囉~那阿弘是誰阿*ˇ*)




從自己出發
爲自己啟程
盼自己成長

我的那片天
還在等我在那上面 
舖滿藍   刷上白


我想跟自己說

大二就大二嘛
黃朵拉你行的
黃朵拉沒在怕的
黃朵拉早就不傻了
黃朵拉依然大笑依然做自己


黃朵拉~黃朵拉~黃朵拉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