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新成員~拉布拉多
老爸居然會想養狗
異想不到的意外!!
牠超可愛的啦
超小一隻~大概才3個月吧
牠好像長不大
聽說是迷你犬
我幫牠取名叫〝肚辜〞









我家花園都是牠的活動範圍
老爸會想養狗的原因超Cute的
就是有一項任務要賦予給肚辜
很重要喔
看見那幾隻肥肥的魚了嗎



肚辜要當我家的護魚使者
那幾隻大橘真的太好命
一天吃一餐也能長的那麼福態
大隻到肚子都在池子底摩擦
老爸就是太寵大橘牠們
才會有買狗的衝動


【會有肚辜的原由】
之前連續幾天
大橘一隻隻失蹤
結果被老爸發現
是外面的野貓跑來池子抓大橘吃

:可惡!!!真的是太過分了!!!!!!!!!!!!!!!!!!!
:不行!!一定要想個辦法,不能讓那些野傢伙得逞
:走!!去買狗,養狗剋貓
(我和我媽....愣   傻  !+?)











後來我就回台北了
也不知買狗的事決定的如何
(想說買隻黃金獵犬一定很棒,還要跟Oscar一樣乖巧可愛)



(我想你了)
















隔幾週
我回家了







 新~成~員~
肚辜
牠就是肚辜
超可愛吧
當初我看到也是
就牠喔
會不會太〝活生生〞阿


找到肚辜了嗎
是不是
〝小〞很大
大橘都比牠抽用啦
老爸也太爆笑了吧
要買假狗也不該買這種面善心善的拉布拉多吧



我在想阿
肚辜應該是買來給貓欺負的吧
守的了大橘才怪勒
哪天大橘還在   肚辜卻失蹤........
我爸臉會囧掉
說不定真去寵物店抱一隻回來

希望剋貓計畫如我爸所願
效果好壞......等著看吧
本人不抱任何期待
現在我反倒比較擔心肚辜了
這一切要笑死我了
買假狗剋真貓護大魚
我家才會發生的笑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