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沒宅過?
你敢說你不是宅男嗎?
妳敢說妳不是宅女嗎?
你(妳)一定是認同我的標題才點進來的吧
(↑照片是在小慈宿舍被某室友偷拍的)

不做什麼~放放空~
待在家也是種享受壓
放假嘛(但也只有剛放幾天這樣.....還是不能宅太久)
這幾天小Eee是我的宅友(損友?!)
沒它就沒有宅的意義了



不知哪家那麼慷慨
讓我連到了無線網路
我試過無數個地方~就床頭音響那才不易斷線
所以可以在房間吹冷氣看PPS囉
(挑個舒適的好地點~是開始宅的第一步)






小Eee也授惠給我家兩位宅弟跟宅妹使用
跑來我房間吹冷氣.寫功課.睡午覺.玩game
看照片就知道啦~迷成這樣



都是手賤啦
傳給我這遊戲〝小豆苗殺殭屍〞(我取的)
是還真的挺好玩的說
有new game再推薦給我玩唄

在家宅不到一週
很突然的接到通知.......下週一開始要排練
星期日就上台北啦
搬了衣櫥.冰箱.書櫃
就開始了山上的空城生活啦
也就是繼續宅啦

(再次強調:宅的第一步~要有舒適的空間)

把傢俱行李定位好
地板拖乾淨
就此展開一個人的校外生活
渡過了兩個只有自己的夜晚(現在有小秋陪我啦)



宅友小Eee~永遠愛你啦
旁邊還多一位fox小白陪呢(從我房間割愛搬來的)
※牆上貼著班上通訊錄(不可能背的起來吧)
捷運路線圖(淡水線失誤頻率比較低.板南線總是會坐錯.出發前都會瞄一下)

今天很不一樣喔~難得脫離宅海
上午練完舞(想說回去也是宅)
我和賴賴就跟維怜師出去玩囉(原本還有桃樂絲的)
吃完好料的
去了永樂市場
我跟賴賴兩個像劉姥姥一樣
一路一直驚嘆......(兩個俗包
繞一圈眼都花了@@



〝把雷物〞的布不好找
Kitty . Kiki&Lala . Stitch . Bambi . Disney......一碼都600起跳
身為維怜師的保鑣and女兒:不行!不可以!不能再買了!老師你家布太多囉! 
所以...在永樂市場都沒買



他超飛遜的啦
全身上下的行頭都他自己做的吧
頭髮也自己剃的吧XDDD
我對他那條花花牛仔褲很感興趣
更感興趣的是他手上拿的花布
可能是要做一個蝴蝶結夾頭上~潮男一枚
送他四個shock!!!!


之後還去了西門町的中興
要訂做200個流星錘

真的很好玩啦
多學點東西真的不錯壓
這幾天練習都只有我們幾個
快加入我們吧

小馬學長超厲害的唷(超像修杰楷)
國術系也都很認真
耍雙結棍頗帥的呢
我們流星錘也很好看唷
跟別系學學不一樣的
體驗不一樣的~真的很有趣


其實沒有那麼糟
舞蹈系&國術系~合作無間啦~加油!!
我們會努力幫你們拉筋的XDDDD

散→凝聚→力量
團結真的很重要
他們能   
我們當然也能
都是大學生了
或許有自己的想法和安排
是不該勉強

想想自己  想想班上  想想辛苦的老師們
我們真的......要知道感恩
不該輕易放棄自己和放爛自己
有努力絕對會有收穫的

該改口說〝舞二〞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