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就好有熱血的FU
好久沒去花蓮了
跟朋友去vs跟家人去
感受完全不一樣
玩的東西更是差多了

首日
在我家吃完早餐
就去車站搭莒光號
我們是無劃位的TR-PASS票
只好坐在最後面椅子跟牆壁的縫縫中
過了台北才有位置坐

◎我家早餐不合你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會準備漢堡  蛋餅  很甜很甜的紅豆湯
養生餐不適合你~~科科



坐五小時
屁屁好酸
要一直喬姿勢
還要提心吊膽
怕有人說: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置
(我們一路換過好多次座位)



終於到囉
出了車站就有人上前問
:要不要租車,跟我去店裡看啦,價錢會給你算便宜的啦
100c c  一天300   
125c c  一天400  三天算1000給我們
好再有貨比其他家
另一間三天算我們650
還是125c c 的車
※要租車別去靠車站最近的那家



先去米粉家放行李
去市區吃了扁食(戴記)
扁食其實就是餛飩 雲吞 抄手
一碗60  湯很清 不油 還不錯吃
以前吃液香那家感覺很油很膩



下午去七星潭(是七星海才對)
踏浪 丟石 日光浴(瘋了)
天好藍  海好藍
心情好relax
視野寬  心都廣闊了

晚上去唱歌
花蓮唱歌比較便宜?
四人包廂盡情嗨歌
夜晚的花蓮大街真的沒啥車
好安靜....只有機車爆衝的聲音
當地人應該不太喜歡觀光客吧

次日
累了就一睡到天明
今天早餐吃的很不一樣喔
廟口紅茶+大西點(以前都是吃小小顆的)
花蓮早餐挺特別的
紅茶好喝   西點就soso
(阿潘有提到這家廟口紅茶~推)


吃飽要衝囉
今天的太陽依舊毒烈
防曬工作一定要做
騎車墨鏡也是必備品(防風沙.擋刺光)
戴著墨鏡一直騙自己是陰天
其實都曬黑曬傷了



花東海岸真不是蓋的
美呆了~蔚藍大海一路伴隨我們
根本不管正午的烈陽(因為有墨鏡)
奔馳了整個下午
大馬路  沒測速.....我們飆到了100公里!!!!
只有我能張開雙手擁抱涼風*ˇ*
(花蓮人好愛騎檔車......可能是環境造就騎車的習慣吧)



一路經過了海洋公園.鹽寮.水璉.牛山.磯崎海水浴場.豐濱
返程去了光復糖廠
來回騎了100多公里
就只為了吃一支13元的枝仔冰
沿途經過兆豐農場.壽豐.南華大學
騎在花東公路上感覺好過癮喔
我是不是該學騎車了~哈哈哈



晚上去家樂福採購烤肉用具和食材
((全都買肉....一點蔬菜都沒有= =|||
跑去北濱烤肉
有個熱心的伯伯幫我們撿木材生火(還有花蓮人借我們賴打)
他說公園烤肉要罰七萬!!
海岸邊烤肉不會罰!!!!(啥道理阿)
伯伯他穿著像義警的衣服
我們不會中了他的計謀而被舉發吧
生玩火後他還說他要去釣魚........我們還期待他抓魚回來勒
(買一堆吃不完~最後給米粉朋友帶回家)
我們有滅火 也有把垃圾帶走
所以我們是~優質觀光客^___^


 
烤完夜衝海洋公園(當地人都沒興趣進去的海洋公園)
我們持著真正的星光票
就當定點一遊的觀光客在大門前狂拍
(工作人員12點多才下班好辛苦阿~一定覺得我們很瞎)

再來就上遠雄大飯店去賞夜景
陽明山的山路輸了
騎過那的路~上陽明山根本就是小case嘛
想練騎車技術可以去那
我跟米粉還有他朋友不知在high什麼
小賭跟小秋都累垮了躺在機車上睡
都兩點了~我們三個還聊的哈哈大笑

次次日
熱血的重頭戲
今天要往北衝
先去公正街吃早中餐
公正街包子超有名
但我們是吃隔壁的周記(賣的東西都一樣)
地主說這家比較涼啦



花蓮的小籠包是厚皮的
其實是小肉包
一顆5元 一籠50(10顆)
小賭小秋各點一籠吃到超撐.....10顆耶
好再我只點五顆
平常不會去吃包子的我都覺超好吃的餒
生意也很好~24小時營業


吃飽衝太魯閣
今天沒減弱反增強的烈陽
熱爆了!!而且我們總是正午出發= =
米粉穿吊嘎仔
曬出了一件白色吊嘎仔
出門都不用穿衣服了
小秋也曬的好黑 
小賭則是需要曬黑 
本身就黑 我不想再黑了


來花蓮
沒來到太魯閣
別說你熱血
你看看~是不是覺很可惜壓
你們是熱血在吃的部分
你昨天說的包心粉圓.啥炸彈餅的我們都沒吃
昨晚照片還沒PO好   沒給你羨慕到
上次跟你說的那些點~我們也沒去
我想太魯閣比起鯉魚潭驚艷刺激多了^_____^
現在看到了吧~再去熱血一下唄






熱血的有為青年
GO~GO~GO~衝吧



台灣之美
花東之美
很多阿兜仔也很愛唷
騎自行車的人也很多(有個人還騎單輪車呢)



15:30我們幾乎要到天祥了
我打回家問我爸火車時刻表
16:35最後一班莒光!!!!!!!!!!
衝阿~~~掉頭回花蓮市
還要回吉安米粉家拿行李
再到花蓮車站
還要還摩托車
16:25趕上了.......一小時就趕回來了!!!!!好刺激阿
結果......名產麻糬都沒買
突然好想吃喔= =|||



花蓮掰掰囉
三天的行程好讚
感謝米粉帶我們到處吃到處玩
帶我們去感受花蓮的美
還讓我們帶著健康過了頭的黑肌膚回家



可惜沒看到在大石上向下跳水的光溜溜小孩
但有一望無際的海岸
晴朗無比的天空
好喜歡花蓮喔
以後養老.....花蓮列入考慮



TR-PASS
5日599任你搭 
讓我們省好多$$
這三天也沒花到住宿費
花少少$就能有高級的度假享受



跟朋友一起出遊的花東之旅
只能說熱血恣意的感覺真好
年輕真的不該留白
能有暑假的日子僅剩幾年
要好好把握餒
沒錢衝國外
至少要玩遍台灣壓
台灣還是有很多很美的地方

還沒計畫的宅男宅女們
站起來熱血一下吧
一起騁馳生命讓它熱血吧



拍謝餒~我不會騎車
所以拍照紀錄這事
就交給我啦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喔
←按猴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