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7-1

 

還沒畫下句點的土耳其演出之旅遊記跟著我的想念心情一點一滴同步回味

依我心情的回味速度大概要三五年吧

每個偶遇的人事物依然還在我腦袋裡滾啊滾轉啊轉了快一年 6/28滿一年

就一直埋著好久都沒有給他們一個交代

 

今天心情很土耳其

所以決定要來給他們一個以後可以拿出來回味很久的交代...

正喝著已經第二沖的熱呼呼土耳其茶çay

腕鷹爪姿...開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結束了沒血拼到什麼的Bursa家樂福血拼行程

我們驅車來到Bursa最大(150公頃)的森林遊憩公園--Atatürk Kent Ormanı

每棵樹高的得呈90度角仰望才看的到在樹梢細縫中的天空

 

在車上搖晃睡夢中被帶進這片森林

下車後大家開始七叉七叉交頭接耳問東問西

這是哪啊?

是要BBQ嗎?

該不會要爬山吧!?

會不會有熊啊!!!!!!!?

該不會是要把我們放生在這吧@@"

 

IMG_0774

 想太多大家= ="

只不過是要在這邊野餐用晚餐

話說都六七點了天還好亮

 

IMG_0786

咱們選了最遙遠的清幽位置

 

IMG_0798

然後領取了今日神秘晚餐

大家一臉血拼後的疲憊哈哈哈

 

IMG_0797

猜猜是什麼?

 

IMG_0800

Turkish-sytle sandwich

 

從第一天抵達吃的第一餐就是土耳其三明治【回顧】

麵包 起司 生菜 蕃茄 火腿 櫛瓜

簡單不過的食材卻被我腦袋key in為最純樸最想念的美味

 

IMG_0801

我對用保鮮膜包著的三明治都有特別的情懷

有種家人為自己準備餐點Handmade的溫暖感覺吧

【楓葉國遊學自備午餐三明治】

在台灣這麼做可能會被講說不環保而且還會有有毒物質滲出對身體不好

好像真的是耶...在台灣我就都用保鮮夾鏈袋裝

 

IMG_0803

原始版三明治

 

IMG_0814

朵版無火腿三明治

大口開吃了囉!!!!

 感謝嗜肉好友友情交換菜色

 

IMG_0804

大夥們~咱們再一塊去土耳其吃三明治好不>~<

蜜屎意特搜罵取

 

 IMG_0776

IMG_0792

今晚Ayça妹妹跟我們共桌一起野餐

只是不知從哪蹦出的筷子跟黑繩

本桌莫名開始了使用筷子教學+東方飲食文化交流

 

IMG_0794

Ayça妹妹領悟性超高很快就上手了(鼓掌)

 

IMG_0808

筷子教學完換示範如何啃三明治

我很善良挑了這吃相最最最優美的一張XD

超大分量比SUBWAY12"還要有飽(撐)足感

我記得我足足吃了一個小時才完食

 

((托腮喊痠))

  

 我邊啃三明治邊看對面兩個

你一句我一句台土交流且臉部表情超有戲

IMG_0824

:台灣到底在哪裡?

:.........

 

IMG_0830  

:日本下面 菲律賓上面

:那是哪裡 ─_─?

(以上對話純屬掰構,笑笑也罷晚餐愛甲吼罷)

 

IMG_0838-1

吃飽就準備上車返往兩個小時車程的Iznik

 

【  感 性 時 間  】

上車後總是捨不得睡

望著窗子外的景色

想著以後就再也看不到眼前這國家這城市這天空這風景這夕陽

現在不多看一眼以後可能就難再見了

我甚至抓著相機

對著會反光的玻璃按下快門試著抓住我想抓住的土耳其

眼睛與腦袋的運作速度若能跟上車子行駛的速度加快把土耳其風貌全印在腦子裡該有多好

暗暗的車廂與左側靠窗的我

看看外面

看看裡面

看看車上睡一片的夥伴

不禁珍惜起大家能夠一起出遠門看世界的機會

 

IMG_0831-1

相機抓到的土耳其

其實

沒有眼睛抓到的迷人

 

 

 

朵拉

X

土耳其茶已經來到了第四泡喝光了 :)

 

 

 

 

 

arrow
arrow

    Dora❤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